close

無名小站,再見!!!

 

 

今年,使用很久的無名因為潮流的關係,關站了,

我相信一定不少部落客或者喜愛在網路分享文章的朋友感到很落寞,

我也是,畢竟無名小站也陪伴我經歷了高中、大學最輝煌的時期,

現在只剩下一個按鍵,就把這些回憶通通打包到電腦中儲存,

但喜愛旅行、熱愛時尚的我,還是不想放棄 「分享」,

因此,我跑來投靠網誌界最夯的「痞客邦」囉~ 

在這裡,我只是一個菜鳥,很多功能還在摸索,

當然我也不是什麼專業的部落客,只是想把自己經歷過的旅行、看到的時尚資訊,

提供給跟我一樣是平凡人的大家參考,

(因為我自己也是在網路上受惠不少資訊的搜尋族~現在也想來回饋一下囉!!!!)

如果對大家有幫助的話,當然是最好的~

如果文筆不好,還請見諒喔~~好的~那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啦~~

之後,除了國內的~我也會分享我之前去義大利一個多月的故事~敬請期待!!!!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Torre di Pisa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